今日主要任務都依然是繼續revise份paper, 接到一個msg + 一個phone call, 一個來自剛剛過了oral exam將成功畢業的viola, 恭喜哂~ 另一個是stephen打比我, 原來佢都受住同樣的殘酷對待, 交了paper個多月都未有feedback… 唉~ 我交了3個月才有feedback啊! >< 不過他都有full time工作啦~ 有時我都會有少少覺得, 自己完成了2個master然後卻不打算教書, 好像好浪費… viola現在ive賺大錢啦~ stephen也去了hkas, 我想我可能是唯一有可能準時畢業的一個, 但卻不會”善用”自己的學歷喎… 唔… 不過如果要我繼續捱落去, 可能我根本一點都不快樂… 還是見步行步吧~ 星期四要再返scm見supervisor, 希望一切順利啦~ 只剩下2個chapers要談, 應該沒大礙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