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 我要在此重申一次: 我係識剪片的!

成功轉營了原來未必完全是一件好事~ 我想我在各方好友心目中的形象都已經是個art administrator, 簡稱… OL一名, 又或者極其量有人找我做video work, 勉勉強強是個video artist, 再什至乎都偶爾都會有人找我帶下workshop講下talk, 加上自己的學歷, 可算是個不稱職的”年青學者” (很嘔的一個名稱), 但大家清留意, 我其實是剪片出身的! 大學二年級已經靠剪片為生, 賺錢半工讀~ 跟過大師譚家明導演做剪接, 亦曾在香港電台電視部工作, 代表作有vincent chui執導, 余文樂主演的獨立電影”憂憂愁愁的走了”~ 我是電腦白痴, 但我會剪片, 是profiency in avid的, ok?!

今日在富德樓8/F教jexxey用avid, 雖然很久沒有用avid, 而且她那個是pc version的avid xpress, 但估不到一開了個application, 所有熟悉的感覺都返哂黎! 好像回到scm的audio room – 那個”我的睡房”, 其實我想我都幾喜歡做video editing~ 只是受不了production house的工作模式而已~ 這個也許就是我的興趣… 一個不想變成職業的興趣! 😛

av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