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幾回講到, 經過一番荊棘滿途的pr/advertising工作interview之後, 冰鮮貓身上的冰已經被融化到七七八八, 接近體無完膚之地步, 當自信心跌到谷底地曼之時, 終於明白到自己的所長所短, 於是決定轉一轉大方向, 還是回到arts administration的工作範疇, 重返雪櫃冰一冰!

於是上個星期開始就比心機搵art-related的工作, 果然有所進展, 至少發出去的信都沒有丟掉到鹽水海, 基本上每份申請都有幸獲得見工機會, 自信心指數逐步回升

先後見了位於soho區的connoisseur-art gallery, 觀塘的osage art space, poly uculture & events office, 還有sa介紹的散打body movie, 師姐轉介的hkyaf, 以及即將在下星期一要見的中樂團~ 總結一下賽果, 我想sohogallery暫不是我的喜好, 我對gallery business的認識也近乎零, 至於body movie因為要連續十幾個夜晚on-site support, 時間撞了其他散打, 只好更散地幫幫手, polyu尚未有通知, 不過面試時間的表現也算ok, 剩下來的osagehkyaf… 就是問題了

現在面前有兩條路可以走, option 1是去一個新art space開荒, 搞搞exhibition,有不錯的薪金, 更有13個月糧及醫療褔利, 更說不定有機會飛到亞洲其他分號做展覽 (不過只限北京, 非律賓和新加坡), 聽落表面証供幾吸引呀可! 不過做的是contemporary art + oil painting, 而且很可能是要一腳踢, 請你的人也不清楚聘請你的職位是什麼, 自已學自己做也不定, 好一隻開荒小牛牛, 有辣有唔辣, 還有星期六日都要返工. option 2是去做一份人工少, 職位低, 還要只得6-month contract, 或者有機會renew… 不過無論成功renew與否, 對我自己將來的事業prospect應該會幾好, 至少工作範疇是搞eventeducation, 我會比較有興趣~ 老闆會給你training, 而且工作環境及老闆員工上上下下氣氛應該都不錯的地方, 還有, 這機構能爭到不少商業sponsor, 如果有機會學上一招半式, 相信會是終生受用

又到這人生交叉點, 如果你係我, 你會點揀哩? 其實我大概都心中有數, 留待幾天後當一切確定後再下回分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