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伏不定的令人覺得好疲倦, 不知是為了人還是為了事, 因為工作還是因為感情, 我總把什麼都混在一團, 搞不清亦不願去搞清吧… 反正天氣潮濕是一個事實, 連家中小貓也因為天氣而顯得特別沒神沒氣, 那就賴在天氣的頭上吧…

極端的我其實一點都不擅於處理文字, 尤其是心情壞的時候, 思緒總是更混亂, 我一是要把自己的感受如實地全部用言語爆發出來, 又或是不發一言乍作若無其事, 這肯定都不是 “正確” 表達情感的方式…

我今天跟某單身的同事說, 她的單身其實是件好事, 因為仍可以大條道理去揀, 有氣有力去愛… 我羨慕那份勇敢, 卻礙於已長期活於溫室小屋然而不免綁手綁腳的日子裡, 早已不自覺地喪失了那股作氣… 從少就被教得乖乖馴馴的我, 是知道應該好好珍惜那稱之為 “幸福” 的東西, 只是避不過偶爾給打亂, 一下子沒法立定腳的狀況…

話說回來, 在此回覆一句: 各好友們, 我當然知道拍出來的相片有多糢糊, 不用再提醒我了, 是相機有毛病不是我雙眼有毛病啊!! 有什麼好介紹? 快快呈上來! 😛 有人提議panasonic LX 2, 有人提議GRD, 我心儀的依然是已經買不到的contax… 還有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