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走著熟悉的路回到「老家」, 雙腳已經習慣得不用半點思考都能自然地走, 這應該可以稱之為automatic walking… 還是看到相熟的臉孔, 嗅到一樣親切的氣味, 只是我的心情有點不一樣, 以及我的書桌被堆積如山的學生作品埋葬了, 亂得有點過份! 還未有執拾好自己的東東, 不算是太多, 但好像還有microwave的box files, 我都未有打算如何搬回家… 喂~ 有無人呀? 有無人做個好心幫幫忙呀?

上了我第一課的「混合」programming private tutorial lesson – switching between Max/MSP/Jitter, Processing, Quartz Composer! 老細你出手我果然明喎! 😀

yuk

上課後去了看Apichatpong,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film fest了… 才踫到simon及很久不見的小鼻! 下年再會咯~

p.s. 多謝基斯杜化給我寫的一首詩! 嘩哈哈~ 廿幾來歲第一次有人給我寫詩哦! 開心死! 實行愛死你啦~ 雖然有點「自動」, 但足夠給我感覺到你在寫什麼! 知我者莫若劉先生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