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tella借花敬佛送我的小醒獅一隻!幾cute… hoho~

dragon

做做下走去買個tea,還要是hot chocolate + banana chocolate truffle!仲唔肥死!

sweet

晚上要一個人「留堂」,因為是Fabrica贊助,Tommy Li主理的T-shirt design第一課,我要留守看看,與此同時都獲益良多!graphic design確不是易事,不是你懂photoshop/illustrator就會的事,幸好我不是要做graphic designer,但我的工作總少不了要跟designer扯上關係,所以我必須學會欣賞/評論/改善作品。再加上tommy不單是講techniques和creative,更語重深長的講做人道理,不知道學生們接收到多少,我自己卻有點感懷身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