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這兩天來的思前想後令我今天尤其感覺身心疲憊,在離開scm的時候有點頭暈,現在更有點發燒,或者要歸咎於天氣驟冷而我卻未有穿夠衫之過!

*** *** ***

終於為工作作出了決定,但沒有感覺到事情完滿,是我想得太多,還是想得太少?

*** *** ***

還是未交thesis,未搬走東西,要再多走一趟了。

*** *** ***

我喜歡soso的世界,因為牠的世界很小,我在牠心目中很重要。

你的世界雖難捉摸,但至少我在裡面佔一席位。

他的世界...也許太大了,或是我對他的認識太少,我在他的生活中只是冰山的一小角,或是微小得像一夥小沙粒,無關痛癢。

*** *** ***

胡思亂想得有點累,還是去睡個飽,明天起來又一隻好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