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像在槍林彈雨下工作,一直我的multi-task function都很好,可是同時間面對多個完全不同的projects接洽多個不同的人還要switch channels,實在是有點喘不過氣...但,我享受忙碌,至少能讓自己覺得日子過得有價值。謝謝基斯杜化和 N 陪我趕 layouts,只可惜最後我們還要等到星期三早上才能定案...要多reserve你們半天啦~

放工後拖著病病地的腳步去看Renee Zellweger主演的Miss Potter(波特小姐:比得兔的故事),不得不向大家推個介!我本著「看兔仔」的心態去看peter rabbit,期望也不過是一級片的fairy tales,而事實上它依然是一套輕鬆小品,但出乎我意料的精彩!精彩的不在於情節和題材,情節和題材其實都是老老土土的,當中還少不了有梁祝式的悲劇,一點也不新鮮(雖然也能感動我...只是我太多愁善感而已),出色的地方卻在於對白、說故事的技巧以及整個flow,超precise!見識到什麼是恰到好處,佩服!

看戲後時間尚早,加上明天是五一假期,實在有點心野野不想回家,於是行下行下由PP amc行了去中環,一個不小心就扮了遊客上了山頂!各位,下次如果想上山頂搭霸王纜車,不妨試試到售票處跟入面的職員用低沉而神秘的聲音說一句暗語:「我是李興個仔」,那很可能你會獲得來回山頂之免費車票至少兩張,總值港幣88大元!唯一的條件是:一、你是男生,二、李興不在場!因為他肯定認得自己個仔!

peak 03

peak01

peak 02

山頂上的風景依舊,人物依舊,只是心情已經不大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