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acific Place的展覽用了4個投影機投射出一個懸在半空的panorama影像,當九廣鐵路站內、朗豪坊、times square等等都紛紛出現了投射在地面上的互動介面遊戲,我們該知道這個所謂已經舊到不能的「新科技」早就加入了什至逐漸取締了傳統展覽 / 展示模式。它們都不 (單) 是藝術,更是一種 communication,一個 media environment。

說回來,其實izzue早在七、八年前已經在櫥窗上做 rear projection,何其之新?

各人有自己的專業,所以我們才要分工合作,我尊重每一個人的專業並虛心學習,我不可能一朝一夕就懂了別人所認識的,但同時,請尊重我的專業,這是我累積7年的經驗和知識,請不要瞧不起或出言踐踏!

p.s. 基斯杜化,我已經很努力了!只怪樣子長得蠢,沒藥可救!

p.p.s. 謝謝 tomyccc 聽我吐的一大堆苦水,怨氣盡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