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幾乎繂死,終於昨天晚上於bloomberg auditorium正式公佈了(雖然早有些人已經收到風),認識我的朋友應該明白為什麼我對是次結果的反應和comment的箇中玄機!在這裡可以回應一下啦~

首先要謝謝所有到場的朋友,知道有好一些人都是為了支持我而來的!(別告訴我真相,請繼續騙我吧!)希望別介意那煩人的登記過程,那photo badges是為了security reason,而不是pr gimmick啦...

img_7783.jpg

b10101131.jpg

沒來的朋友,你走寶了!錯過了美酒佳餚,兩位主角,還有長江中心窗外那不太似香港的美好風景:

b1010090.jpg

看到兩位主角(似是一對新人… 但他們可不是一對couple),可明白我對「賽果」的mixed feeling...籌辮這次的資助計劃,不知通了幾多晚宵,在沒有足夠人力和心理上支持的情況下,確不是易捱。只有一個月的call for submission,明知不太reasonable,截止當日還是收到超過120份申請,令我忙都忙得興奮!感激評審們在沒有一分一亳的報酬、卻只有僅僅3天的時間內,翻閱所有申請然後作出討論和決定,很不容易! 其中一位評審什至在panel meeting前一天通宵達旦為部份申請寫上評語,她對這個計劃的認真令我覺得自己也要加倍努力。

評審結果叫我又擔心、又興奮,有點不知所措!自己的好朋友被評審一致裁定獲選,我當然十分高興。認識我的朋友,也許知道我是emergency lab的成員(或冗員),chris更是my best friend,這幾年來一同經歷了很多,作為朋友,我當然認為這次機會可以把他從隱居的生活中帶回來,更重要是讓他肯定自己。然而,作為代表公司籌辦這次計劃的人,不免覺得有點難為,所以,在評審會上,我只有清楚明白地報稱自己的「身份」和「關係」,然後閉咀不便說任何意見。

b1010105.jpg

滑稽的是,難得攪盡心思在有限的時間內宣傳,為求收到來自不同界別不同範疇的計劃書,結果我們收到了一大籮,最後兜轉我要babysit的卻是身邊好友!真諷刺!

謝謝每一個參與的,尤其有好一些朋友特意致電/e喵來或是出席了briefing session問過意見的人,在此不開名啦~ 好希望成功有下一round,會有機會跟你們合作!尤其我對某幾個projects特別鍾情(我心目中的首選proposal可不是獲選這個咯!:p),希望將來做得成啦!

在此,好好介紹一下兩位emerging artists(我 produce + edit的 :)):

或有人認為他們不夠 emerging,評審曾有為這個問題作出討論,他們確是有一定的「往績」,可是絕大部分都是與人合作(有些更只是陪襯)的作品,未有自己當主角的機會,卡在這種不三不四的藝術事業狀況下,如果能有一次好機會幫他們一把,相信會助他們有更好的發展,這正是我們這個計劃所期望能支持的!

我的兩位好友,昨晚靚仔到哩...加油做件好事給人看!我愛你們!你們要比個心拋個身出來做得好好睇睇!別怪我在未來3個月裡鞭撻你們交 reports!放心,我不會公報私仇,只會殺人滅口! :p

celebrated at club 71 after launch cocktail party:

b1010115.jpg

more about the programme: http://hkyaf.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