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要死但由於腦袋無法停止運作,反正無法安安靜靜睡個覺,於是從被窩爬出來把混亂的思緒吐出來。

跑了一天開會然後再開會site-visit然後再site-visit,然後在別人放工的時間跑回公司覆一大埋email電話然後再去展覽場地move-out再回到公司繼續工作至11時,我想我可以代表香港人的生活。

忙碌從來都不是我的敵人,原因是我怕悶,怕一個人孤伶伶胡思亂想,最後會導致抑鬱而終,冰鮮至死...那是我前兩年在做mphil的研究時的夢魘日子,昨天晚上的mphil reunion幾位不同時期的好同學也有提及。

所以,其實工作忙碌不是問題,問題是我太會被工作伙伴影響,加上近日情緒化的我要跟兩位情緒化的好友工作,處理不好就很可能賠上代價,不值得!唯有當作鍛鍊自己的EQ吧!只恐怕當一天我的EQ訓練得出神入化之時,正是我喪失自我和率真之期,成了那些圓滑得教人心寒的活死人。

不能不把情緒的起伏歸咎於近個多月來的感情問題,藉此我也許要向關心本人的好友jexx,師姐,姐姐ashley等等來個交代近況。還好,我還未正式單身,只是言語間的冷漠可以在三十幾度的炎熱天氣下把我冷死,那些一天合共不多於三分鐘的對話,一星期見面幾小時的關係,對於一向特別怕冷的我來說,不能肯定還能承受這種生活多久而已。朋友們不同擔心,我雖然已經在多年前喪失了獨自生活的能力,但我正在勇敢地學習,只要你們有空便多找我,陪我聊個天,但請不要問我近況,我暫時只有僅餘力量在這裡寫一次。

近日經常想起那年夏天在牛棚的日子,跟我愛的人和幾位我最好的朋友每天一同工作晚上一同吃飯看戲,很難忘的一段日子,更難忘的是一位故友。一邊工作一邊打碟還一起高歌一起大笑,每天告訴我「好心好報」的愛情故事,最愛搞那種鎖著大門不讓我入的無謂孩童玩意,很白痴,但日子過得很愉快,只恨過得太快。不快樂的時候特別想你...因為無論你感情上身體上有多少痛苦,你總有辦法先讓我笑。寶,我近日不開心,求你回來好嗎?

不知你是否聽到我的訴求,還是不忍心看我這樣灰灰的過日子,昨天派了位天使來給我幾刻鐘的打救,讓我率真地發笑,我想是你找來一個像你的人逗逗我笑。

謝謝你「親愛的」朋友N,其實我們沒算是什麼很要好很密切的朋友,只是你的舉止態度實在太像他,令我覺得好像他又回到身邊。我老早就告訴過你了,希望你不會覺得大吉利是吧。其實你不過是坐著閒聊扯東扯西,我也不過是在呆待著兼打發時間等下一個飯局,但難得讓我在這段精神狀況極差的日子𥚃,得到幾下放聲大笑的機會。還有朋友T,跟你們聊天實在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要不然說錯了半句就給笑足半年!不知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留言,不過想提醒一句...你們看來一個消瘦了一個發福了,注意一下啦!

另,朋友甲,沒有你陪我到布吉散心的日子怎麼辦!你也是一個給我減壓的天使,下周快快出來跟我唱個k!近日很多稀客來電,前幾天我接到agnes的來電,問我阿陳的近況,然後今天接到紫玲的電話,說她還有4個星期就生bb!還有,我竟然記得今天是你迅迅的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