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比較低調的我都不愛跟同學仔打關係,所以中學同學當中沒幾多個還有保持聯絡,殊不知有人見大家畢業快十年,於周五晚上假佐敦某一上樓茶樓延開兩席,由於大頭同學與護士姐姐都出席,於是我都唯有去咯...由於本人當年讀女校之故,相片所見清一色都是女!男生們,有意競投者,請不必聯絡我,皆因出席同學仔當中,我沒記得幾多個!也沒有大家都聯絡!

p1010665.jpg

根據非正式升學就業統計,廿幾位同學當中,有30%或以上都是從事護士,再有30%從事中小學老師,另外,5%社會工作,5%學術界,即是專業研究生或從事學術研究工作,5%打政府工,5%模特兒,5%航空界,5%電子器材(相機及影印機),2%其他,包括我... (全部加起來好似多過100%… 是但啦)大致上都是賺到你笑+穩定到震的工作啦~

當中,有三成人已婚,兩成人今年嫁,一成人有兒有女...從數據顯示,我似乎不太屬於那個地方。

其中一位同學已婚四年,現時正在完成博士學位...對於挨近三十但又未有耐的我來說,實在有點滴汗!但我學會了以後如何回答別人問我會否繼續讀PhD,我想我會說:有人來養我之後我應該可以讀!: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