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從工作到生活都裝強壯,面對家庭朋友工作夥伴都看似很硬朗樂天,到今時今日才學習怎樣表達和發洩。

我知道是我笨,竟然多個月來都沒哼一聲,我實在以為這是成熟和理智的做法!

原來是白痴。

沒有見過轉數這麼慢、能量這麼低的我吧!趁機好好「欺負」我吧!

---

談談別的事吧。

昨天發生了一件趣事(慘事),話說我的牙箍快要拆啦,於是今個月和下個月recheck的時候都要印模,那就是一個大大件的鐵架,上面放了模膠,塞進口裡,待乾硬了以後取出來。點知...就是卡住了取不出來!咁點算?

於是,牙醫跟那牙模搏鬥了15分鐘,對,是15分鐘!而我,則由原來的振定 >> 變得緊張 >> 驚 >> 痛 >> 嘔 >> 深呼吸 >> 回到(扮)振定 >> 頭頂開始長出一片片幻想的雲 >> 想像要入醫院解決 >> uhuh err err uhu… 是我給牙模和那件鐵佔據我口時,極其量可以發出的聲音!>> 我要如何打電話返公司請假哩?

最後,還是拆了出來啦!嚇死!

下月將會有更難受的一次印模,肯定會嘔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