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正職工作說忙不忙,說閒又不閒,可能一直都習慣了那種非人的超級忙碌生活,如今只是回到正常人的忙碌生活,依然有無數項目在前,卻似是感覺閒了。

可能是因為心情壞壞的關係,也可能是holiday mood提早發作,近日做的事都是亂七八糟,幸好不至釀成大問題,但也不見得順利。然而個人散打工作已經堆到上屋頂,卻沒法專心去完成,相信不久我便會得罪很多人。

昨天跑了去Loft Stage看綵排,這個空間我聽過了很久,不過昨天才第一次去。工廠的可塑性真的很高,每柺一個彎都像是走進了另一個國度...

07-11-29_15-55.jpg

不知從那天開始我走不進MOOV,也走不進朋友公司的ftp mp3 folder,這問題可以很嚴重,因為從此我便只能重覆又重覆地在我的ipod上選聽已過期的歌曲,一直活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