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檢查時遇上一位由母親陪同的年青男子,全身皮膚發黃,看來病得很重。後來,一位很貼心的嬸嬸帶我回房間的時候告訴我說,那位年輕人原本只是普通感冒,看了醫生後吃了兩天藥還好端端的,翌日一覺醒來全身都忽然變黃了,便馬上入院...聽起來很恐佈,人就是這麼化學,天曉得明天一覺醒來會發生什麼事變成什麼樣子,還有什麼是可以掌握?

唯有活得一天得一天,似是很消極的念頭,可是沒見得有更好的法子面對生活,也許這才是出路。醫院就是這麼奇怪的地方,很消極然而又很積極,很冰冷然而又很溫暖。

謝謝把溫暖帶來。 我會努力。

07-12-06_20-08_2.jpg

今天,我自由了。然而心電圖是不會量度心痛指數。於是,今天再度流失大量水份,眼睛腫得不能再腫了,不過總有一天我會活過來的...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