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聖誕,已經收到無數宣傳品,証明市道太好了(點解我個人的市道一直都這麼不濟),agnes b的全金色gift catalog,真叫人消費慾大增,假如有彈藥的話...太美了,不論是實用的不實用的、穿的戴的擺的用的都美!問你死未!

幸好今天除了收到這份叫人洗錢然而又提醒自己其實無錢洗的gift catalog之外,還有另一份真正有錢比我洗的禮物...AMC $150 gift card:

amc1.jpg

這份禮物的由來,是某有心闊太每年都吩咐親戚朋友,把買生日禮物給她寶貝女的銀兩,都捐出來給本人效力之公司(別忘了我公司另一身份是慈善團體),並且給上下員工們派派禮物,不錯吧!謝謝這位我不認識的善心人士,在聖誕前送我溫暖(以及錢)!

今天收到keith傳來的mac機「爆電」真人真事一則,似乎很恐怖...http://www.the-demos.com/?p=200

我會不會打打下字突然之間爆?仲有,前陣子我update firmware失敗,然後給驗出是hard disk有問題,給我換了個新的,我便要重新安裝所有application,然而沒有了boot camp,我的正版window XP如今只好呆呆的坐著,沒用武之地!eeeee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