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提早收工,於是跑了去整理一下頭髮,是時候好好收拾身心的一切,精神糾糾的站起來!

昨天相約好朋友甲做了件有益身心的事 ﹣﹣﹣ 勁食lunch buffet!為了要把自己打扮得似返一個人,花了一些時間去找回眼耳口鼻,於是出門都遲了,又要花錢搭的士!-__-|||

口袋裡只有三張$20紙一張$10紙再加一大堆大餅,竟然斗膽在荔景跳上的士去尖東!不妙的是,去到佐敦道塞車!心想:弊,出事!咪錶已經跳到$65,於是,唯有懷著試探的口脗死死地氣問司機:「阿司機哥哥呀,你估$84蚊夠唔夠去到目的地吖嗱?」還期望司機大佬會說沒所謂啦,點知他屬於寸寸的那類,很不屑又有點敷衍的回答說:「唔塞車都可能有機會」(留意,無尾音的!)

唉我知死了,但沿途都不是可以落車自己行的地方,於是靜靜地發個短訊給相約了的朋友甲,但她已經開哂位好滋味的吃了兩大碟,走出來救我便會變吃霸王buffet吧!點算...就在我慌張之際,一個不留神原來架車已經片到新世界中心,看到我的尖東了!看一看咪錶:$80.2,應該捱得到吧!大不了在這裡也可以落車行啦!

終於,到達時$83.6,我倒了所有大餅出來剛剛湊夠數!司機大佬禁不了讚嘆了一句:「好險呀下!」 我簡直覺得自已越級挑戰成功!哈哈!事後告訴朋友,他說我應該開始走運了!:)

p1050041.jpg

跟朋友甲周六聚頭,彷如回到讀書年代,那時候很少會在平日晚上活動,加上大家不用工作又沒有拖拍,自然個個周末都出去玩,日子過得真簡單!

p1050043.jpg

帝苑出名甜品,加上我是個齌妹,甜品當然是我主攻的對象!還有大量口味的Haagen-daz雪糕,我實行大吃大喝一頓,補充一下,有益身心,體重肯定飇升!

p1050044.jpg

大吃過後,便搭船去與大學同學仔結伴看侯孝賢的電影!

過去六年的日子裡,一年52個星期裡平均每星期都與那個他去電影院一趟,因為我喜歡,也因為沒什麼好做,便成了習慣。昨天,當燈光轉暗的剎那間,我雙眼竟然感到不適應,也許是因為過去兩個月來都沒有看戲的原因吧。幾乎忘了,曾幾何時我和一大班同學們都愛失驚無神跑到又一城amc、arts centre看戲,忽然想起,就在那年那天,就是因為同學少買了一張戲票,正是這樣的巧合,我便跟了那個他去看。

昨天,我回到了原點,慶幸再次與媒體學院的同學們結伴看戲...當天看的是《紅磨坊》,如今看的是《紅氣球》,同樣氾著一點紅。

p1050060.jpg

想不到聖誕還未到,中環一帶大家都急著要扮聖誕老人,什至有人扮聖誕樹!謝謝同學S和K,伴我提早渡聖誕。坦白說,雖然你們的話實在有點涼薄,卻是那些不堪入耳的真理,尤其有關學業和事業的成就,或許你們都正中了。陰影是會跟著我走的,只是我也會努力保持真心,但願我也有隻千年雀。請放心,我會好好記著,無論如何也不要委屈自己。感激。

p1050073.jpg

p1050066.jpg

p1050062.jpg

從來都不大喜歡花太多時間上網看東看西,也許不夠八卦吧,除非是要關心特別的朋友才探訪別人的網誌。近日我卻喜歡追看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的網誌,今天他說:

若日後有同類的事發生 , 不要讓別人走進你們純潔的心窩
讓他成為大自然的一份子就好了 , 讓他熔化為空氣中的粒子
隨風飄去
自己 , 繼續上路
呼一口氣 , 順便呼走熔化了的
再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就是這樣

對,就是這樣。

回到原點,重新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