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es.jpg

有什麼比失而復得更開心!!!!!!!!!

話說我早就聯同公司同事集體訂購今年 arts festival 門票,但是過了一天又一天,我們都未有收到寄來的門票,終於老細昨天打電話去問,點知...對方找不到record,好可能是fax失了...咁點算!還連累了一同買的師姐,我都不知幾唔好意思。

其他的不看也算,可是難得Pina Bausch來港,不能不看!上個月看郭富城在紅館玩水之時,我才在想:快有機會在arts festival看水上舞了...點知會咁😦

雖知道一定全full,但還是馬上打電話去urbtix踫運氣,當然,答案是預期的。心裡在想,2008年第一天返工就有這樣晴天霹靂的壞消息,怎麼我的衰運硬是不肯遠離我...

今天,對著電腦吃飯同時胡亂在click的時候,再次回到arts fest的網頁走走看,本是想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想看的節目,但不由自主又心心不忿的按入去Pina Bausch看看,點解會顯示 limited 而不是 full 哩?馬上連飯都唔食狂打urbtix問問究竟...

果然,有飛!就是有些人電話訂了然後沒有去拿,於是過了期限便再次放出市面,就比我總共執到四隻死雞,開心到飛起!話知邊日也懶理票價,急急叫那位姐姐留位,明天去取!🙂

我應該走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