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楚記得,2005年1月25日下午約3:40,我在城大的恆生銀行在搞當時的一項project《PLAY》的commissioned fee,電話響起,是一個短訊,直接的一句:Po has passed away this morning.

呆住了。

大半年後,在沒有清楚知道靈位的位置或號碼,單憑他姐姐的形容去探望你,你姐姐說:如果找不到,即管可以大聲叫一句{{{阿寶}}},那裡的人都知道他。這句誇張的話,當時我並沒有注意到。

今天,我一個人去,想不到,我才把給你的東西放下,那裡就有位職員走過,對我說:來拜阿寶嗎?你是他朋友?

抬頭看,每張相片上都有一個代表號碼,你不只是871168,那位職員卻會叫你的名字。寶寶,你好厲害,一定是有太多人來看你了,生前死後也有這麼多人疼愛,這樣受歡迎。

今天看著你的相片,覺得跟我記憶中的你有一點點差距,畢竟我們三年沒見了。不知我們何時會在另一個世界裡再次遇見?再次一同吃麻漿冷麵,一同高聲唱歌,一同鬥快打字...我竟然很羨慕你,這麼年輕就離開。奇怪地,我原本很壞的心情,得到一下子的平和,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