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報紙:霍震霆說那120位火炬手是社會縮影,我還以為那是國慶酒會...

2. 後日才傳聖火,搞不著早兩天又來封路預演吧?還是落機送去酒店check in休息?我公司今日下晝有個press event喔,踩正3點至5點封路...我搭地鐵咯(無言...)

3. 明明今日出去工作,通常都是餓住肚看著catering桌上的美食,今次奇怪地我們竟然可以一吃吃兩餐,兩餐都是肥死的富貴餐,先有新世界中心門口的UCC,再來完event時說有點餓想食個tea,我心裡還不過是想著蛋撻薯條凍檸荼,點知竟然去了金鐘PP吃COVA buffet!大概是勞動節holiday mood過度濃厚,夏天流流才吃這種致肥(死)食物,發什麼神經!嘩你睇下我對手臂!但又再睇下幾吸引:

4. 問:打完仗未呀?答:未呀...。刀劍無眼,打仗傷及無辜百姓,生靈塗炭...嗚~我誇張了嗎?放心我會自動彈開再彈開,還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