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工事私事,嚇得要死又煩得要瘋,經過僅有兩個半小時入睡的一個晚上,突然發覺,幸福就是可以吃得飽睡得好,有如我家的貓貓,還得奢想什麼?

不如就用最兒戲的方法解決問題。拿出一枚兩元硬幣,我隨便選了公,打開後才想起現在的硬幣是花與字而沒有公,於是放棄了這個念頭。然後,想找一朶花來掉花瓣,怎料全公司只有一棵仙人掌,難道我拔刺?

當擇公字掉花瓣的方法都用不著,於是,心在想,如果下一個街角看見的第二個人是男人的話,我便作這個決定。結果,我左看右看都搞不清那個人到底是男是女,差點想走上前問個究竟!

在這最後階段,我心裡訂下了一個想法,以及兩天的時限,玩法一樣,就看看我是否能收得到一次那份妄想得來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