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錢,到底我會購入一份怎麼樣的作品放在家?繪畫?雕塑?相片?什至放件new media installation work在家?都要屋企有位擺至得...但如果我有錢,我家應該好夠大,會是在哪裡?discovery bay那些兩層高平房仔也不錯!要不要在廳中央放個大投影,還是高清LCD?不如先選選牆紙地板,噢不如鋪地毯啊!我自少就很嚮往家中鋪地毯,軟軟的又暖暖的!不過容易污糟...唏到時就有工人清潔啦!但我家soso肯定愛把地毯爪破,點好哩?唔...有錢嘛,破了才換!還有睡房,好大好大的床,碌三幾個圈也不會掉下來!可以有位放多幾個枕頭幾隻熊人公仔,爽!電視要鑲在天花,躺下來都可以看,自家太空館天象廳!嘩當然少不了浴室,一個大到可以游水的圓形大浴缸,好滿足我這個從未浸過泡泡浴的白痴願望!地板一定要有暖管,洗澡後才不會冷到腳板嘛!呀還有...

還有...有...有冇錢呀?

等我!下期金多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