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知道是磁場出了問題還是什麼,我慣常碰的東西都壞了,正一Pushing Daisies!先是我家的DVD機,可以按play但不能pause也不能stop,於是我唯有乖乖的一氣呵成享受整齣電影,沒有控製的能力,觀影體驗都跟電影院裡都差不多,然而不同的是,我家沒有那又寬又大的投影也不是播菲林更不是集體經驗!

之後輪到我心愛的AKG headphone,每天沒有它我等如要死,ipod原裝來的earphone實在及不上它,別以為是我對音響本身有什麼要求,只是因為城市太吵,它夠隔音,要是用earphone只好把volume調節大兩倍,即是我會快兩倍變聾貓啦!

然後,陪伴多年的wacom筆終於病危,現在神神的,時work時唔work!灰!

以為是電器用品才會出事,今天發現我的斜狽袋也逃不掉要壞的命運!內裡都破了,唉!

我想我還是給拖去隔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