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今天早上在落雨濕濕跑了新工作的地方,再趕回現在工作的地方,在作病多於一星期的狀態下,答這個來電回那個電郵,未夠十一時,便覺得自己今天的能量耗盡了!好可怕!

看到大學同學在日本沖繩寄來的電郵,太寫意了!同學辭職跑去旅行數月,這種浪漫的生活,即使有錢也沒有本錢!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經歷過青春一樣… 更可怕!

十來歲的時候父母不會讓你放肆地出去跑,三四十歲的時候又要為訂定的計劃負責任長出根,也許只有二十來歲的生活,才是最自由自在的日子。有人會選擇在工作中慌忙地渡過,有人會花光青春在停不了的吃喝玩樂之中,我這個一向貪心的人,但願可以繼續得一想二,好聽的叫做作個平衡,令心境盡可能過得充實,實情令自己疲憊不堪!只因不喜歡回家對著電腦作所謂的休息,困在冷氣房間從四方框框看世界之大。

今個周五便輪到我放個假遠走高飛了,以前總會在旅行前到超市屈臣氏大手掃貨,買來一大堆旅行裝洗頭沖涼面霜面膜必理痛驅蚊貼,奇怪今次沒有十分熱切的心情,可能都歸咎於近來生活太趕忙了。還有數天,我暫時只想要雙壓力襪以及麻油上素碗仔麵乙個,免我十幾小時飛機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