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個鐘頭後到達里斯本,老實講,除了累透之外,一點感覺都沒有!對啊,這個懶洋洋兼沒什麼發生的地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受和形容,就是一個沒什麼的城市吧。周六街上,車不多人也不多,基本上就是沒有什麼特色!然而,最令我感到歡喜若狂的,是今次落腳的地方,根據幾年前在芬蘭的經驗,還以為租住的是一所細細地得100呎的apartment,結果...嘩!!!!!你睇:

我好鍾情哩張白色橩!我知...IKEA呀嘛,都要我屋企有位擺至得架!

這間是睡房。是間又大又美的睡房!

門口玄關位也有這樣的空間!

open kitchen萬事俱備又乾淨企理!我是在賣廣告嗎?

忘了影浴室,而事實上浴室都同樣乾淨靚立立!

這個是窗外風光:

dream house不一定是富麗堂皇的海景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