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離開葡萄牙,進駐西班牙,一向愛搭火車的我,今趟被迫為了省錢省時間,迫不得己搭domestic,又如果不是這個不知名不出名的內陸機vueling airline比easy jet更便宜的話。當我check in時遇上問題時,我就大大明白何解easy jet會大排長籠了!

明明早在訂機票的時候已經比了行李附加費,又明明我有帶備print-out的confirmation,去到counter都要話電腦找不到我記錄,搞了半小時,說找到了不過沒有支足,什麼?難道我在網上自動付款可以選擇先比部分嗎?好喇,搞一輪,當然該名地勤姐姐態度惡劣不在話下啦!最後發現原來自己airline在一個月前加價了,而我老早在加價前訂票的,好啦於是以為一天光哂啦,點知返到check-in counter又要打電話去邊去邊核實...點呀?比唔比我上機呀?

上到去,那架飛機細得好像要墜下來似的,我看見我與機司距離之短,又沒有關上門,幾乎想走上去劫機!

到達馬德里市中心,從metro上來,感覺是...點解似曾相識?有點像...倫敦的Piccadilly Circus!那麼左邊應該有輛雪糕車,對面應該有間burger king!

正當香港落狗屎的時候,西班牙四處都是狗屎!如果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一種氣味的話,香港有的是潮濕味,維也納有的是馬屎味,而佛羅倫斯和西班牙有的都是狗 屎味!怕狗的我實在不宜久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