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audi,也不得忘了Miro,所以今天一早先跑到西面遠郊的Fundacio Joan Miro,看看西班牙另一「國寶」,果然大排長籠!

他是Pixar今年的 Wall E 的近親嗎?

這個自拍還可以吧!

好明顯...我偷拍館內珍藏!

下一站,繼續Gaudi!今趟就慘,曬的快要變人乾,睇睇下面...沒錯,是仙人掌!我懷疑自己去了墨西哥!

就是這個Parc Guell,Gaudi設計的park,出名的是這個麥頭:

其實很美,要不是熱到噴火,我想我會待在這裡多一會吧。

還是跑到室內透一下氣吧!繼續是Gaudi的作品,那天休館,今天成功再闖Casa Bastllo:


我沒有什麼話好形容這個天才的作品,總結一個字:勁!Gaudi Tour告一段落,轉個style,走到Gothic的角度:

不忘吃個茶點!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明天晚上便要起程回到現實世界了,灰...

晚上,當西班牙奪得歐洲國家盃之時,我已經安坐西班牙的一所apartment裡吃飽從超市買回來叮的pizza。而事實上,我係唔知道今日西班牙對德國,直至聽到樓下狂叫兼響安,才醒覺快快開電視!這個完全沒有英文台的電視,我實在很少踫!對於不是球迷的我,也有股衝動想跑上街湊一下熱鬧!雖然不及Madrid的熱鬧,但看看鐘,已經是十一時半了,算吧啦,訓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