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別以為我很忙,做了十天都沒有得透,事實上來到新地部一星期,感覺漫長得好似已經過了十天!沒搞錯,皆因我不習慣早返工,以前返到公司check完大大量email是但開個會都差不多要食下晝飯了,下午回來忙忙的貶下眼又一日,好容易就又到weekend!現在哩,初來報到沒什麼好忙,一個早上好像長過一天,下午就再長一點,於是一天就好比兩個工作天,咪十日咯!

看見公司上上下下都在忙個不停,我感覺自己好像在拍廣告或MV,前景那個人是正常速度,後景的都在快鏡飛馳!但我相信,很快我便成了後景的人,只怕忙到連生活也沒有。

以前的工作其實也超級忙,幸好的是工餘的生活是自己的,沒有誰要闖進來,以後哩?我不知道了,也不敢奢想啦!走著瞧吧。不過我想我也許老了,愈來愈渴望工作以外的生活,那個工作狂似乎已經不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