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路過log on看到這個小展覽,我隨手從袋中取出我的LX﹣2拍下,回到家,接上隨插即用USB線,就在此分享了。
你部寶麗來呢?

你部寶麗來呢?

記得以前要即時看拍攝效果,便要用即影即有寶麗來,現在啦?有數碼相機嘛,還嫌那display細,要即時傳到電視電腦大畫面,方便哩!舊器材嘛?從此就要講byebye。

曾幾何時即影即有機大熱,我除了擁有部巨巨的polaroid之外,也有部向上伸出相片的fujifilm(話時話,有人未還返比我!),不過就是沒有拉相出來的joycam!instant film是比較貴,五六十元才得果十張,兩三下影哂!但為了不用等影哂36張相再等一小時沖印,更不會在事後發覺拍得不好才泵心口,還要加上那種世上只此一張的「獨家」,貴也是值得的!沒有玩過數碼相機以外的小朋友,相信不會明白吧!別以為我老,只是digital camera走勢實在太快太凌厲,我第一部digital cam才不過是在6年前、家中多了頭小貓soso才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