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得很不錯,很久沒有這種很飽足的感覺...飽足來自生活各方面,可是細數之下其實都是面對同樣的逼迫,奇怪地我覺得快樂。

工作依然很忙也叫人感到很疲累,疲累得一返到屋企就想攤在梳化上什麼都不幹,連update這個扑也提不起氣力,儘管《家好月圓》有幾難頂有幾粵語殘片也不管,話之阿琴姐甘老太同阿sa姨有幾乞人憎,總之乜都唔諗齌望住個公仔箱,我終於明白電視機的用途!雖然如此,在新環境一個多月總算適應了,漸漸明白其實無論跑到哪裡做什麼,最困難的都不是工作本質,而是如何適應那裡的文化。我還在學習中,說到底,不過都是打份工,這樣說不等於我不熱愛我的工作,問心有誰不是看著月底那份糧!生活上實在還有太多太多部分組成,即使一份正職工作也不是事業的唯一,要是給自己壓力把所有心力都押在同一件事的頭上,結果什麼也不會做得好。至少我是這樣想。

至於本周工作以外的生活哩?家中當然繼續充斥著我阿哥結婚這宗大事,給我阿媽帶來的壓力傳到我身上的壓力,這個骨排效應希望在下周日之後便能消散。加上我心愛的小貓soso病倒了,又是老毛病發作,氣促促透唔到氣,吃的喝的都特別辛苦,幸好現在總算雨過天清,未完全痊癒但進展不錯,不枉我前後花了千多元帶他兩度遠赴西環求醫。

工作與家庭都塞滿了我,奇怪地我沒有因此而谷到要爆,也許是我看世界的態度有點改變吧,就像昨天晚上看那齣英國電影《快樂小小姐》(Happy Go-Around) 的主人翁,管她一點都不討好,社會就是一團糟,但她就是用另一種處世態度,think really silly!我沒有那麼樂天豁達,只是嘗試過得簡單。困難處處有,有人願意與自己一同分擔,路自然易走得多。

忙碌的日子連朋友都少見,這個暑假好像沒玩過沒見過朋友就要完了...點算!幸好周五晚上得到一次與好友小聚的一個機會,齊齊遠征柴灣think silly,賀一賀ron ron有份主理的Feast of Burden展覽開幕,看一看新開的store + gallery,很快樂!

by Carolyn Salas & Adam Parker Smith

這個dj booth很不錯!

我搞不清這到底是賣的商品還是展品...其實現在還有區分嗎?

開幕上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我必須在這裡跟她say聲hi~ hello Helen!我想你大概會看到吧!哈哈!有時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神奇,說不定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前幾天傳了個短訊給一位生日的朋友,怎料他回我的短訊反過來祝我安好,這位朋友其實很值得人喜愛!放心,其實只要我少胡思亂想,日子總算是過得安好的!你今年也要活得快樂啊!我們頭頂上那幾朵烏雲都該消散掉罷。

everyone let’s think si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