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1_09-32

來了這裡轉眼剛好4個月,時間過得真快!忙是忙,卻未至於要窒息至死,壓力當然不小得,但我想我尚算應付得了吧。還沒法適應的,應該是9點半開工吧!

整體來說,來了4個月,我胖了許多,不知肥肉從哪裡來,總之就降落在手腎腳瓜肚腩...

於這座「屋邨」工作,大概好處就是就近樓上樓下的好友,有朋友說過我有的朋友不少,實在大都是因為工作關係才認識,幸好也有不少成為真正的朋友。然而可以遇上而又繼續聯繫的人,其實很有限,畢竟人長大了,忙這忙那,有心去交心也不一定有時間,有時間就不如睡個好覺。結果嘛,就可能只有認識良久的舊同學或十幾歲時相識的舊朋友才會了解自己,新朋友不知去哪裡找,還好我身邊的「新朋友增長指數」保持一定水平,還有,偉大的facebook教你以為自己有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