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在倫敦Roundhouse看過的一個表演,來自阿根廷的De La Guarda,史無前例的精采,至今還是我最愛最impressed的一次劇場經驗。

飛簷走壁,風扇灑水,90度半空追逐,激動人心的音樂,跑步機輸送帶吊wire旋轉布幕stroke light還有巨型水池移動舞台...舞台?就在觀眾的周圍,包括觀眾的頭上!不知結集了多少crew members穿頭爛額(事實上,他們的額上眼邊都能找到藥水膠布)和努力再加上無數次的排練才有這樣天衣無縫的成果!還記得那一小時的演出,我確確實實的目瞪口呆,咀巴張開了「嘩」之後,良久都不懂得合上,實在歎為觀止!

喜歡,因為它不用思考,只有高度亢奮的情緒。場內我偷拍下這張,當水幕舞台降至舉起手可觸踫到的距離時...

fuerzaburta

忽然談起,是因為今晚電視上,在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中聽到FuerzaBruta的theme song,原本在發呆的我突然醒過來,到網上一看,才知道它原來已經從倫敦帶到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再帶到紐約和巴西,怪不得在電視上出現!

要是會在哪裡再上演,我定要飛去再看!可以帶他們來香港嗎?

www.fuerzabrut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