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weekend都是對住一大堆分別來自不同projects你識我唔識的數字,我好肯定我個頭的圓周大了兩寸(大頭yan,我個頭大過你!)...那片在頭上不知什麼時候浮現的美美雲彩,開始結成一舊舊,更愈來愈大舊,要壓死我嗎?

對著電腦太久,當然要看一下遠方的東西,在城市裡要比電腦放得遠的,應該就是電視了。我本打算回家抱著我的小貓看一下《極地雪犬》,一方面舒緩眼睛,另一方面當教育電視好好教育一下我家貓兒,無奈家中兇惡的皇太后要看她昨晚錄影了的歡樂滿東華,而重點當然是粵曲...

其實錄影的節目什麼時候看也可,這正是錄影機的其中一項特點,不必給電視台決定你的時間表,咁點解偏要今晚睇哩?我這些沒有發言權的,還是躲回房間,繼續對著電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