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的起心肝跟我最愛的手機說聲再見了。用過的手機很多,這sharp vodafone 903SH卻是我遇過最愛的,當時是第一部300萬像素的手機,螢幕超靚,用過後根本沒可能重新接受那些nokia或sony ericsson的畫面。

我們共處了三年,間中它都會發下我脾四,玩自動熄機自動開機,有性格得很。試過不知多少次忍無可忍走進電話店說要買新機,最後都是發覺沒有誰比它更好,然後它又會無厘頭地自動回復原狀,於是又用上一年。今次又再狠狠的壞,卻當我前天把心一橫決定要換,它就乖乖的沒再發脾四...想點...

最後,我還是買了新機,可笑的是,我竟然沒有因為有新玩具而高興,反而還在悼念這有性格的舊東西!同學b說我實在是個感情用事得過份的人...我認!我傻到要把它拍下就知我有幾白痴!

p1120861

p1120862

我最後還是逃不過要加盟「唉瘋」的行列,兄弟姐妹們,有好玩的application別忘了跟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