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思緒超級混亂,我這個人又總愛把亂如麻團的思想拆解始末並進行過度合理化的分析,然而通常我的分析結果都是錯誤的,最後只有導致出街就攰得只想回家,回到家卻離奇失眠,想點!

儘管如此,也不妨列出「暫時性」並無謂的分析:

  1. 最近朋友同學連環收山,我極期待自己都有唔洗撈之日。
  2. 把心一橫不如去讀埋個PhD,找個象牙塔,之後將會返唔到轉頭,準備餓死
  3. 我發現我反應愈來愈遲緩,要不是工作eating me(套用梁同事的說法),便是老人痴呆的徵兆
  4. 忽然想念以前那個刁蠻任性的我,雖然有點討人厭,但至少比較有性格
  5. 我要放假!最好給我三個月有薪假,多哂
  6. 我是個極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7. 在這樣的狀態下我想我需要一點改變,尤其是生活上的改變,obama可以來幫幫我嗎?
  8. 還是一直相信Situationalist的環境決定論,生活環境日益成為我們自己行動的產物,要改變生活先要改變環境,之不過要如何改?又來這套理論。對!我愛理論,理論有趣的地方就是只管空談,不會實踐,矛盾死!
  9. 我渴望工作和吃飯和休息和看電影以外的應有生活
  10. 我要朋友

我知~這叫做無啦啦忽忽痕,好地地過活卻又不甘於現況,然而想起上星期與老細旭吃飯時,談到「蔡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意義,要是得馬了,焉知非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