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思緒混亂,就不可能正正經經的寫篇有前有後有條有理的文字來,但滿腦子都是浮浮沉沉的東西,要不嘔出來是會啃死的。

今個星期的工作,沒有因為藝術節開節而加倍忙碌,反而準時收工準時閃,奇怪吧!我要on duty的日子都堆到節尾,還沒感到什麼氣氛和影響。這所公司太有條理太有架構了,這是好事,只是一點都不像藝術,然而我發現自己其實不太喜歡art,價值千多元一張門票的演奏我實在未曉得欣賞,也許是歸咎於art form的關係,亦可能是根本比較喜歡唱karaoke和看荷里活電影。

至少,我還是期待3月1日預訂電影節門票,也是我能afford得來的娛樂。

昨天重遊牛棚,不知由哪天開始,連影張相也要給監管,其他的,似是什麼都沒變,跟以前一樣。以前覺得這裡的空氣很差,正門外都是狗而且滿地狗糞,現在跟車塵滾滾的灣仔相比,那裡已經是清泉。

p1120870

那不過是,未給污染前的年青。

我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思念那段日子,只因我們失去了你。

p. s. 基斯杜化,生日快樂!我們還未絕交,便注定要一世做對方的朋友了。

p. p. s. 做過三次姊妹,今次要敲中了… 當然不是當新娘,而是當伴娘!恭喜李小姐,我的第一次要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