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回到公司,首句聽到的問題是:尋晚張相哩?

從卡夫卡的文字鉅著,以至今次舞台上、冰島型男的攀高攀低離地演繹,聽過不少記者或朋友說,今年最期望看藝術節的節目之一就是Vesturport與Lyric Hammersmith合作的《變形記》,而我作為本節目的subject officer,有幸早看過DVD,現場看當然比起從公仔箱來得精彩,完全沒有令人失望!又要賣廣告了:極少量今晚明晚及星期日5點場門票,要買趁手!別問我有沒有complementary ticket,這大機構沒這個方面的福利喔!

hamskipti017

昨天晚上的重點,絕對是在完場時跑進後台找型男Gisli拍照!別說我膚淺,誰說做藝術的一定要很清高!

p1120912_4

mission completed! yeah! 😀

大早我就說他ok,大家卻把重點都放到「不老傳說」的Sergio Tiempo身上。同事問:為什麼我不老早安排幾個面談訪問,要不是就帶他上電台讓自己跟他單獨共處...當然不!這個道理不懂嗎?美的事必須保持一定距離,才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