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沒有忙到索氣,不過攰到要死。如常晨早返工,如常遲左少少,然後趕緊上hkiff網買今屆電影節戲飛,多得阿媽張白金citibank信用卡,今年終於不必受網路大擠塞之苦,又不必晨早爬出去大會堂遞訂票form,安坐office慢慢click,輕輕鬆鬆鄧椊峰,開心哂!

同事說要挑戰一日看三齣電影的紀錄,不難啊,看我今天的經歴,便知人的極限!我下午食個快飯,便跑到fringe club看asia pacific dance platform,六個舞蹈單位的演出,由三點看到六點,然後便要趕赴文化中心on duty,晚上的是lady macbeth,不是那個lady macbeth,而是蕭斯達高維契的《莫桑斯克的馬克白夫人》,坦白講,當女主角Katerina在呻生活苦悶的時候,我幾乎想跟她一起叫好悶...頭三幕實在是有點趕客,節奏怪怪的,我不懂歌劇,不便多加討論啦。坐在我背後的男同事(簡稱我背後的男人):你又話好好睇0既...

收工看錶,已經11點幾,原來我從3點坐到11點,難怪雙腳有點麻痺,八個幾鐘,夠我一次過看完魔界三部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