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尚有三天,快完節了。忙其實不算太忙,不過早上返工晚上on show,天天超時工作,即使喝了一大杯我早已戒掉的咖啡,疲倦指數依然高企,頭又暈眼又花,半條人命,我只想好好昏迷三天。

整個節最精彩震撼的,不是本屆什麼節目,而是...來了個發神經的癲婆,每天都打電話來騷擾,輪流轟炸各部門同事,後來更鎖定目標,狂打比我,終於今天我要拒接來電避風頭,好可怕!我寶貴的光陰不是給她花的。。。今天一早又來電咬著不放,肯定她有病!救命...

聞說該癲婆會今天剷上我公司或剷到今晚節目演出場地,公司上下如臨大敵,不過可笑的是閃的閃撇的撇,我想此地不宜久留,我再不逃恐怕給潑漒水...

唔係講笑,對方癩0架,點知會做咩?都咪話唔怯!r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