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整個department都攏罩著去旅行的氣氛,難得可以排排隊放個假,有人要去北京,有人要去西班牙,本人就要首次衝出歐亞,拿著雞碎咁多闖new york,原本打算逃離一下忙碌的城市,點知走去另一個更忙碌的城市...搵笨!西岸的風光如畫陽光海灘都比較吸引我,奈何我只會在東岸,所以心大心細想多去一兩處悠閒之地,還貪心到妄想走一趟加勒比海,要是盤村耗盡,我就爽性當海盜好了!

一向地理常識極差的我,只有去過的地方才分得出東南西北上下左右,首次翻開美國地圖,暈得一陣陣...不過,在地圖上給我發現這個:

caribbeanislands

Cat Island?蘇小島啊!我即時幻想滿地都是我隻貓貓s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