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24-1

既然沙煲兄弟都可以為工作利益出賣友好,何況跟你沒多感情瓜葛的上司下屬又或工作夥伴?拿真心出來做人做事絕不會得到半個牌匾,除非你有(或扮有)其利用價值才有存在意義。

還不曉得這世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多煩多複雜麼?除了家人朋友還有老闆同事主人僕人,可怕的是,這些關係當中沒多少能重疊。女人說的話最好不要信,反口覆舌算是低招,拍膊頭扮作為你著想的更是奸詐。

雖然如此,又可以點?難道就要學得老練,百毒不侵?你非惡魔,我也沒做錯,只是各有各立場。天真白痴無罪,拒絕變得世故,保衛隨心而行,反正我不打算討好任何人,存心利用的人也最好別算著我。我信物以類聚,乜野人自然會同乜野人一齊,只好繼續期盼一天遇上主好人家,跟我一樣天真白痴,便會成為摯友。

看小波兒一號,個樣蠢得多可愛!就是連反肚了也不知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