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復活節假是應當休業的,包括寫「扑」,所以別問我是否忙得沒時間update!

沒開電腦幾天,真爽!只是偶爾在電話上check check e喵,其他時間都在看電影節,大銀幕總比小computer mon來得吸引。電影節閉幕了但依然沒忘了幾齣好戲,包括好鬼灰的《冷飯人間》(Cold Lunch),以及《在安靜漩渦沉淪到底》,好長的片名,還是原名好:Quiet Chaos。

回到工作環境,我馬上感覺到我的青春又在乾柴烈火上「撻撻聲」的燃燒中,灰...實在地,忙可以不必很忙,只是一件很少很少很少的事,要百萬九千七次來來回回加加減減改改,不令人作嘔才怪。做事固然要認真,god is in the details我完全明白,只要是有意義的我沒有異議,但我還懂得的一個小重點,名叫:效率。「工作就是這樣的吧」此言差差差異!曾幾何事一個人擔起過百萬的project,可以忙碌得多,然而充實而快樂,那才是工作。

撻撻~撻撻~撻撻~ 我聽見我的青春繼續在熊熊烈火之中,可以燒得野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