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要出走一次,好好充電,令急挫的正能量指數反彈一下。今趟終於飛出歐亞,嚐一口美國這個大蘋果!

16個小時的飛程,簡直是挑戰人體極,想起也叫人打冷震!我是那種在飛機上睡不了的人,更是煎熬!於是,在飛機上看了三齣電影:Sam Mendes的《浮生路》(Revolutionary Road),超感動,大大力推薦!令我可以睡一會的《救人七命》,還有馮小剛的《非誠勿擾》,葛優果然不俗!

一落機海關都未過就聽見有關swine flu的新聞,當黑的是怎麼我一出門便出事,卻又慶幸自己正好早一天上機,否則不知去好不去好更是惱人!

到步明明是1點幾,行出機場門口已經3點了,過關排到暈!出到酒店搞這搞那都5點幾了,累到要死什麼都不想做,幸好阿鵬同學帶同一家大小,駕車來接我去吃個好的:

P1130343

這個豆腐鍋認真一流!Opal告訴過我去美國一定要食韓國菜,初初聽起來有點奇怪,但事實上果然是非常yummy!

這是在New Jersey的絹豆腐專店,Soft Tofu Restaurant,上網查就發現這個名So Kong Dong(位置在130 Main Street, Fort Lee),阿鵬對不對?Sauman你要去試試!

吃飽去了看Manhattan夜景,可能因為是星期六晚上,放工的都放工,似乎沒有極繁華的燈啦!但天氣一流,吹吹海風,更想睡!

P113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