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步幾乎沒看過個城市,除了搭express從機場到port authority後步行了三個blocks到酒店之外,晚上全程都靠阿鵬同學接送。翌日一覺睡到中午,酒店那張床真夠好!要是下次再訪new york如果沒地方落腳,大可去comfort inn midtown,不得不介紹一下!

不知什麼原因,紐約的香港朋友好像特別多!等我來介紹,今天的導遊小姐是Sauman!

步行到57街吃了個特級巨型豐富brunch一大份(那個veggie wrap旁邊的salad查實已經夠我吃一餐),只怪我顧著吃忘了拍照做證!逛了一下5th ave再到Nolita區尋阿sa託我搜尋的耳環(然而mission failed),還未落格便急不及待去吃我是次旅程其中一個重點:朱古力!

P1130375

別少看這杯雪糕+奶昔,那個雪糕不是雪糕「球」而已,而是由杯口到杯底都有雪糕,基本上就是五餅二魚的神蹟,食極都唔完!至於奶昔嘛,那份濃郁又幼滑的朱古力奶味喔!我想我可以去賣廣告了Max Brenner,你係得0既!

晚上與Sauman老公Gordan一齊去了East Village的Angelica Kitchen(http://www.angelicakitchen.com/),看它名字那麼angel就知那是個organic齋!好吃非常!要不是我已經飽了一大半,我可以吃更多!看來美國非常適合我這個齋妹居住,又有甜點!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