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未夠一星期,jetlag情況未算嚴重,只是晚上不到10點就要倒頭大睡,翌日早上6點就自然醒,夢境多多,睡得不太甜,但我倒enjoy每天晨早6 點便起來,足夠我先去跑個步什至上個瑜珈課再吃個早餐來kick off新一天,盡量儲備正能量。

最掛念紐約的,應該是...食!太多好味的東西了,而且又非常vegetarian friendly,又多甜點,非常適合我!要是在那裡生活多一段日子,我肯定被養成豬型人。

出名嗜甜品的我,朋友早傳來一大埋在紐約必要試的朱古力店,Max Brenner當然是首屈一指的must try item,結果我前後去了兩次,吃了著名的chocolate pizza,哈哈,對!是chocolate pizza,上面厚厚一層朱古力,再厚厚多層condensed milk,還有烘焙過一粒粒marshmallow,還有另一款是加peanut butter,問你死未!同行男士吃過後見頭暈,血糖過高吧!:p

P1130883

實在我現在見圖都想再吃!

P1130887

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