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一歲...今年24歲了(唔好質疑我!總之我話24就24,得未!)

去年生日,跑了去西班牙,因為那時候就是不想留在香港,又不知道會有誰來陪我過,所以一走了之,大條道理。今年嘛,想過大排延席搞派對,後來想起其實是weekday平日所以打消了念頭,自己就請了前後兩天假,只好想簡簡單單的,吃個飯,去個沙灘曬一曬,今早總算有驚無險,雨是下過,不過最後總沒掃我的興,依然可以跑到南灣,太陽沒猛烈得夠我立即變黑,但總算「燴」一「燴」,我還是覺得上天待我不薄哩!

來自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想試很久了,結果沒有失望,非常邪惡,肥得你死!

P1140758

願望許了兩個,卻遺漏了一個!哎呀...留待下年啦唯有!總不能太貪心吧!要是那兩個願望都好好實現,已經好不錯了!

謝謝肥肥白白的啤啤熊先生與愈來愈迷人的基斯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