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捱」了一盒「無牛奶味又無朱古力味」的紙包裝朱古力奶,今天coco好介紹,喝了杯真正的朱古力,當堂精神為之一振!

IMG_0346

味道濃郁兼夾質感又thick又rich,比在New York時去Max Brenner的更美味,雖然同行的朋友說她還是比較鍾情在波蘭喝過那杯。

IMG_0347

位於分域碼頭「入面」,落的士時我們一臉迷惘,落車只見The Quarterdeck Club,於是打電話入去問,再加上那兒的security哥哥手指指,原來大早該行另一個門口,終於穿過fleet arcade才找到爛笠一架,上一樓便是另一個境地。

IMG_0342

要不是外面起勢填海,肯定景觀更美。我想我開始要支持保衛維港行動,比番個維港我!!!

IMG_0341

可惜今天吃得飽飽,沒法嚐它出品的homemade cake,下次一定要再去享受一番!

註:出名愛朱古力的我,小時候可以拿著朱古力漿一匙羹一匙羹當雪糕的吃入口,所以如果你不是chocoholic,你未必受得起!

再註:放心,我明天會去跑步+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