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工一周,桌面已經開始亂了,電郵像灌水般湧來,未夠五天便收到過百郵件,可見有幾充實!其實也不算得是什麼,幸好我正是那種怕悶而愛充實的人,所以不會給嚇壞,反而享受。

「我地唔做大把人排住隊爭住做」,這句話是同時離開上一份工作職位的的舊同事說的。沒錯,當我離開一個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藝術行政崗位,身邊有太多人都感到詫異,問長問短。我只能說,曾幾何時我都覺得那是一份夢寐以求的工作,才令我放棄一份世間難求的好工毅然轉職。最後,完成了整整一年的合約,走出那條紅色走廊之時,發現感悟到的實在太多。

沒想過今天會降落在這份新工作上,一切並不在計劃之中,也不想計劃太多,未知的還是由它兜口兜面撞過來,現在我只想比心機做好這份工作,令它更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