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一round,當然要玩個痛快!今個聖誕除夕加新年,算是滿豐富:吃過聖誕大餐,行過山,開個party,打個邊爐,今晚還要去BBQ,看了(幾乎所有)電影,謝謝熊先生多年大時大節買飛經驗,否則絕不可能在聖誕日在尖沙咀看IMAX版本的《Avator》(聽說就連昨晚零晨 3 點的場次都full),還有《Sherlock Holmes》,《Twilight 新月傳來》(咪eeee我啦),除夕晚還看了《New York I Love You》,還未計在bigbig家看的《飢渴有罪》DVD及電視播的《生死時速》及《加菲貓》,以及因工作而不得不看的大量短片節目,太充實了!

最不得不提的活動,一定是「大家 80 on 居居」party@唐三 +「2010彩虹歌唱大賽」 ,從未見過製作如此認真的除夕大party!開party絕非是幾十人堆埋一堆吹吹水,先下poster design:

再來場地設計及佈置(轉貼妖物唐三facebook):

你睇個歡樂今宵backdrop!

再來比賽禮物:白金唱片啊~好80年代!

party前一星期,已經跟其中一隊演出單位上去site visit兼rehearsal,聽聞還特登練幾首歌,果然pro!

參加朋友亦絕不嬉場,跟足指引打扮 80 年代 look:

詳見我 facebook。

當然不少得live video projection,還有好professional的MC,實在比搞個event還要認真的製作,所以才亳無冷場(除了差佬來查牌岔檔之外...-__-||| 新年不是各家各戶都在開party的嗎?)

相信就是因為極之製作認真的氣氛,沒喝幾杯卻人人都natural high,跳了一整晚之後,我覺得我好像給打了一身!所以一年之始,我完成了我幾個月來的願望:睡到自然醒兼滾在床上看書,絕手不觸電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