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故事兩則:

同事甲說,她朋友的朋友買了一頭迷你貴婦狗,即是那些捲毛朱古力狗,回來後發現小狗不肯吃糧,於是帶去看獸醫,醫生說:「小姐,你哩隻係羊嚟㗎喎」*O*

難怪牠吃不下狗糧!我想大笑。

從此,主人每天便要牧羊,帶牠吃草。

聽罷,同事乙說,她聽聞有一音樂人,在埃及還是什麼地方看上了一頭貓,於是帶回來養,今次小貓有吃糧啊,但看似不適,於是帶去看獸醫,醫生說:「小姐,你哩隻係老鼠嚟㗎喎。。。」

...我毛管棟...好~得~人~驚~呀~

如何想像你抱住瞓又攬到實兼面貼面影相的那隻愛貓,竟然...ohmigod,太極端了!要是知道這個真相,我肯定不可能再碰牠一下更莫講話要帶牠回家當羊養!情況如同有個異性戀的男人看上了個女人,攬攬鍚鍚之後娶了回來,洞房之夜才發現身邊人是個男人!你話幾可怕!

同事回應:「至少都還是個人!」無錯,唔係老鼠。

我好肯定,愛不是無條件的!尤其在這種條件之下,都幾難因為你「變」了而繼續無條件愛你,唯有相信因「了解」而分開這個道理!

原來狸貓真可以換太子。我還在打冷震!